团学活动

基础科学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

2026/06/17

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充分发挥关工委“五老”督导育人、以老带新作用,6月3日,基础科学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耕稼楼210会议室召开。学校关工委委员、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、教务处原处长马文芝教授,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孙贵宝教授莅临指导,学院党委书记韩兰贞、党委副书记钱宇光、副院长王俊斌出席会议,学院关工委教师及2026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会,会议由副院长王俊斌主持。

本次座谈氛围融洽、交流热烈。毕业生代表结合四年在校学习、实验实践、科研探索及升学求职经历,分享个人成长收获与心得体会。大家围绕课程设置、实训实践、学业规划、学风建设、校园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多项贴合实际的改进建议,言语间饱含对母校的深厚情谊,以及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、献礼五十校庆的美好愿景。

马文芝教授对毕业生心系学院发展、主动建言献策的担当给予肯定与感谢。他勉励同学们牢记天农学子身份,在今后的道路上奋勇争先、踏实奋进,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。韩兰贞书记结合日常相处点滴寄语毕业生,肯定同学们的真诚建议,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院发展,常回家团聚。学院与会负责人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。

此次座谈会有效发挥了关工委“五老”助力育人的重要作用,为学院优化教学管理、完善培养体系、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务实参考。立足学校五十华诞全新起点,学院关工委将持续发挥“五老”资源优势,扎实做好教学督导、学风建设与学生服务工作,以扎实的育人成果献礼校庆,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提质。(文字:张焱;图片:赵子坤)

下一条:探秘生物医药 勇担科创使命 ——25级生物制药专业学子赴南开大学研学